AICamp 營隊報名須知

AICamp 網站收集各項營隊訊息,方便民眾參與、報名各項營隊,希望營隊參與者能找到有興趣並適合自己的營隊,度過一個快樂又充實的假期!為保障您報名和參加營隊的權益,請閱讀以下相關的報名須知:


一、營隊資訊

  1. 家長或同學於報名前,請詳閱營隊時間、地點、內容及注意事項,確保您參與營隊的權益。
  2. 於報名之後,若主辦單位因營隊進行需要而更動日期、時間、地點者,由主辦單位聯繫報名者,報名者請以主辦單位最近之通知為準。

二、報名與繳費

  1. 依據各營隊的不同,依照主辦單位的規畫,有不同的報名與繳費方式,請您閱讀各營隊的詳細內容,依照上面的說明完成報名繳費手續。
  2. 部分營隊提供線上報名服務,我們將在您報名之後,收到您的報名資訊,並主動與您聯絡,確認各項資訊,協助您完成繳費手續。
  3. 無論是否透過本網站報名,完成繳費手續之後,由主辦單位開立收據給報名者,非由本網站開立收據。

三、退費手續

  1. 依據各營隊的不同,依照主辦單位的規畫進行退費,請您閱讀各營隊退費規則。

四、售後服務

  1. 本網站提供營隊的報名資訊與協助完成報名手續,並非營隊活動過程中的服務單位。當各項報名手續完成之後,即轉由主辦單位為您服務。
  2. 請您於報名後詳細記錄主辦單位的名稱、聯絡方式、聯絡人,方便您在報名之後或參與營隊之後,提出建議或反饋,並得到良好的服務。